delicious

hk环游世界

如果三字想看西伯利亚的雪,日天就会和他在雪山下牵手。

如果三字想看东京的樱花,日天就会带他穿越每条樱花飘落的小巷。

如果三字想看布拉格广场的夕阳,日天就会和他在飞舞的鸽群里亲吻。


世界上所有的美景,我都要陪我的小公主一起去完成吧。日天开心的笑道,订好了明天的机票,亲吻了一下熟睡的三字的额头。


 

如果三字想看最蔚蓝的大海,日天就会陪他去澳大利亚珊瑚海潜游。

如果三字想寻觅神秘的森林,日天就会陪他去热带雨林的深处探险。

如果三字想骑单车环岛旅行,日天就会陪他在台湾微醺的海风里把头发都吹乱。

如果三字想穿越闷热的赤道,日天就会陪他在乞力马扎罗山脚看长颈鹿午睡。

不够,还不够,我们的一生还有很长,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,我们还有许多的地方要一起去体验。

可是,我想,我的小公主的眼里,才是我此生最美的景色吧。 

日天笑道,坐在飞机上,让三字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。




在土耳其的热气球上,三字俯瞰着一望无际的沙漠、戈壁,这是他梦寐以求的高度,这是他最享受被天空拥抱,被风云掠过的样子。三字的眼睛亮闪闪的,好像整个宇宙此刻都被投放进他的眸子。

等到太阳快要落下的时候,日天悄悄的牵上三字的手。还处于兴奋状态的三字顿时冷静了下来,一动不动,任由日天将他的手紧紧扣住。三字感觉有一股电流从日天的指尖传递过来,心脏止不住的跳动。

日天看着夕阳的余晖下三字红透的耳朵,忍不住轻笑了一下,从身后把三字环抱在怀里,下巴轻轻搭在三字的肩窝上。

“好看吗?”日天问道。

“好…好看。”三字感觉肩膀痒痒的,但是他还是窝在日天的怀里没有动。

“我也觉得。”你比这里更好看。这句话日天没有说,也许他永远也不会说。

delicious


评论(1)

热度(58)